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到突泉县农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 进行业务指导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分享到:

  

  5月24日,为推动突泉县农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尽快通过检验机构资质认证和农产品质量检测机构认证(简称“双认证”),兴安盟农牧局监管科组织盟农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3名技术骨干到突泉县进行业务指导。

  

  盟检中心技术人员围绕检测中心运行的“人、机、料、法、环、测”六大块进行梳理,指导突泉县建立质量体系文件、捋顺扩项流程、指导检验方法、制定八大计划等工作。

  盟局监管科和盟检中心技术人员从前处理室开始,逐一查看了各个实验室和主要检测设备,并提出了相关整改建议。

  盟局监管科对突泉县农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提出,一是将这次发现体系文件中缺漏项目在10天内补充完善;二是将实验室中需要调校的仪器设备一周内联系专家进行检定。为突泉县农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够在6月30日前顺利通过“双认证”做好充分准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