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召开创建兴安盟国家级现代畜牧业试验区推进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畜牧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兴安盟国家级现代畜牧业试验区相关工作,兴安盟农牧局于5月19日召开了国家级现代畜牧业试验区推进会,会议由王玉泉副局长主持召开。

1

       会议对《创建兴安盟国家级现代畜牧业试验区建设规划》(以下简称《规划》)进行了仔细研读;听取了参会人员对《规划》的意见建议;安排部署了创建兴安盟国家级现代畜牧业试验区的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局机关相关科室、各旗县市农牧部门要高度重视创建兴安盟国家级现代畜牧业试验区相关工作,积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抓好亮点,拿出成果。

       局机关相关科室、旗县市农牧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