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郭占江到兴安盟农牧局调研

来源:盟农牧局 作者:盟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8日 分享到:

  5月5日,自治区农牧厅党组书记、厅长郭占江到兴安盟农牧局考察调研,重点查看了兴安盟农牧业产业化布局、“源在兴安”生态农产品展销中心打造等工作。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洪才,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林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08092425

  郭占江一行首先听取了兴安盟农牧业产业布局平台介绍,详细了解了农牧业产业分布结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规划,并围绕高标准农田建设、农牧业社会化服务等工作进行充分沟通交流。他强调,兴安盟要充分立足资源区位优势,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加快建设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推动“五大任务”落实见效。

  随后,郭占江一行参观了兴安盟生态农产品展销中心,查看了兴安盟大米、兴安盟牛肉等优势产品和鹿产品、鲜食玉米等特色产品展示区、直播带货区。他强调,要充分利用“直播+电商”等营销模式,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提高品牌知名度,以品牌引领和带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将展销中心打造成兴安盟优质农畜产品走向全区、全国的服务中心、连通中心,让兴安盟农畜产品品牌唱响全国。

  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相关人员等参加调研活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