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领导慰问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员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分享到:

  近日,兴安盟委组织部等5部门印发了《关于在乡村振兴中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嘎查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通知》,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高度重视,严把派出人员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充分考虑年龄、专业、经历等因素,确保选优派强。为了使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用心用情用力驻嘎查村干好各项工作,2021年10月14日,农牧科学研究所领导班子带领相关科室主任、负责人,前往本单位帮扶点科右前旗居力很镇红峰村,慰问驻村工作队员,送去了办公用品及生活物资。

  

  

 

  

   随后与村两委召开座谈会,围绕红峰村产业振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农牧科学研究所所长徐兴健表示,在农牧业等方面会提供技术服务,给予村里强有力的外部支撑,弥补红峰村在专业技术方面的薄弱,夯实农牧业基础。兴安盟农牧局党组成员、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刘文明强调,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坚持真抓实干、务求实效,注意处理好加强外部帮扶与激发内生动力的关系,形成整体合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