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肉牛重大技术协同项目团队在科右前旗肉牛养殖示范场开展相关科研实验工作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畜牧业技术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分享到:

  7-8月,肉牛全程绿色健康养殖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研发团队在科右前旗林富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相关科研实验,内蒙古农业大学创新研发团队和兴安盟肉牛重大技术协同项目团队协作完成相关实验工作。

  项目团队严格按照实验方案,通过分组饲养、血液采集、生产性能测定和日粮相关指标分析,不断优化肉牛不同阶段能量、蛋白水平、微量元素矿物质的需要,改善日粮营养情况与饲养管理方式,提高肉牛生长性能、育肥性能和繁殖性能等,为高效养殖提供科技支撑。

  肉牛重大技术协同项目相关技术的研发,将提供肉牛科学饲养管理、标准化养殖高效实用技术,通过相关技术的集成示范及推广,将进一步促进全盟肉牛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