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动物疫控中心参加“中国兽医协会2020年兽医诊断高峰论坛”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分享到:

  2020年11月18-20日,兴安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派工作人员参加在河南省洛阳市举办的“中国兽医协会2020年兽医诊断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是由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莱普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性高峰论坛,来自全国各地疫控系统、科研院所、高校、大型养殖集团、媒体近400位专家学者参会。此次论坛聘请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辛盛鹏、中国兽药协会会长才学鹏、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研究员刘文军等国内22名知名教授、学者详细讲授了《当前动物疫病流行形势与防控重点》、《牛羊主要疫病诊断与检测技术研究进展》、《新发及外来动物疫病检测及防控技术》、《新型诊断检测技术在动物疫病防控中的应用》、《我国畜间人畜共患病的流行与防控》。通过学习扩展了视野,了解了诊断新技术新方法,特别是布氏杆菌病的鉴别诊断技术、结核病的快速检测方法、口蹄疫的快速检测方法等,为加强我盟动物防疫工作在诊断技术方面起到了推进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