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农牧局组成调查组深入农机生产企业及农机市场调研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机械技术推广站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9日 分享到:

  7月7日,兴安盟农牧局组成调查组到兴安盟兴盟长江农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乌兰浩特市顺源农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乌兰浩特市兴安岭拖拉机有限公司以及科右前旗红广农机市场、乌兰浩特市嘉尧农机市场对上半年生产销售情况、新冠疫情对农机企业的影响等方面进行了调查,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谈。

    调查组了解到,今年盟内农机生产企业在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采取有效措施,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生产和销售量都超过上年同期。经销企业在防控期间进货渠道受阻,但到4月10日后基本恢复正常,满足了广大农牧民的生产需求,营业额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调查组指出生产企业要以国家对“三农”各项扶持政策为导向,提升研发能力,开发生产出更多先进实用的农机产品。经销企业要严把质量关,引进更多适合于我盟的农机产品,提高售后服务能力,更好地为全盟农牧业生产提供装备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