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厕所革命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会召开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分享到:

  7月6日,盟委农村牧区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盟农牧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枫主持召开了兴安盟厕所革命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推进专题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盟厕所革命、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加快推进厕所革命和高标准农田建设进度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厕所革命方面,要按照资金使用要求,专款专用上级奖补资金。在自治区推荐的10种改厕模式基础上,因地制宜科学选择改厕模式,合理控制改厕工程造价,并做好使用周期的试验示范。要对标对表自治区下达的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改厕目标任务。高标准农田建设方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对推动农业提质增效和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建设水平。对于2019年度和2020年度建设任务,要按照自治区不同的时间节点要求,高质量完成规划、设计、招标等工作。各旗县市要加强农田建设项目现场监督检查,按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盟农牧局业务分管副局长及相关业务科(站、中心)负责人;各旗县市分管副旗(县、市)长,农牧局长及分管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