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自治区农牧厅市场与信息化处调研指导兴安盟农牧业品牌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市场信息与对外合作科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分享到:

  6月29日--7月1日,以自治区农牧厅农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包立高为组长的农牧厅市场与信息化处调研组,对兴安盟农牧业品牌培育现状及品牌目录建设情况开展调研。盟农牧局副局长付晓秋、四级调研员曹东海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采取座谈和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调研组先后深入科右前旗、乌兰浩特市、扎赉特旗的农牧业企业调研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培育情况,了解农牧业企业品牌发展情况及在品牌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并与部门工作人员和企业负责人、业务人员就农牧业品牌生产、加工、流通及推介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和探讨,一致认为农牧业产业化、种业开发、农畜产品质量监管、市场信息应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强农牧业品牌建设工作。

  调研组对我盟农牧业品牌目录收集建设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并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