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畜牧工作站在扎赉特旗对2020年肉羊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畜牧工作站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跟踪、掌握我盟2020年肉羊重大技术协同推广项目进展情况,及时了解示范点、示范户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协调解决问题,强化跟进措施,更好地推进项目实施,5月19-20日兴安盟畜牧工作站站长崔岩岗带队,深入扎赉特旗项目示范点和推广户进行技术指导。

  深入扎赉特旗两家示范点和六家推广户,对项目示范点和推广户在春季剪毛、羊舍通风、饲养管理、疫病防治、养殖环境的改善进行技术指导。

  通过在项目开展的示范点和推广户了解到,在示范点和推广户的带领下利用新技术对周围养殖户羊进行腹腔镜输精和胚胎移植有效的改善了肉羊杂交利用率较低、羊群结构不平衡等问题,增加了养殖户收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