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任务艰 牢记使命勇向前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分享到:

  疫情当前,在过去的一周,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继续按照盟农牧局统一安排部署,认真贯彻国家重大决策,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初步进展之际,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春耕在即,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为确保疫情期间备春耕生产顺利开展,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组织安排工作人员继续到胜利顺达楼监测点进行出入人员排查工作的同时,做好农技推广本职工作。

  特殊时期,实行特殊工作方式。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组织安排七名专家、技术人员利用微信群、电话办公等方式为基层农技推广人员进行春耕生产技术指导、讲解,从而将春耕生产技术知识传播给广大农民朋友。

  在监测点值守人员认真负责,对进出人员进行逐一核查,扫码登记,对外来人员进行严格管控。自安排监测点值守工作以来,所有值班人员未出现迟到、早退、漏岗等现象。

  虽然疫情已经得到初步控制,按照自治区及盟委要求,复工在即,但是疫情防控工作仍然不能疏忽。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胜利之际越不能放松警惕,我们要继续扎实稳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不放松,不松懈,直到疫情全面结束为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