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兴安盟农牧业经营管理站党支部在行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经营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5日 分享到: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防控刻不容缓。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兴安盟农牧业经营管理站党支部全体党员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到疫情防控的重要性、紧迫性、艰巨性、复杂性,在兴安盟农牧局党委的领导下,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到盟农牧局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中,配合乌兰浩特市胜利办事处安居社区开展防疫工作。

  

  兴安盟农牧业经营管理站党支部全体党员根据局党委统一部署,作为第三先锋组成员,自2月2日以来轮流坚守在安居社区盟人民银行家属楼疫情防控监测点,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惧疫情和严寒,密切配合社区同志,严格按照乌兰浩特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应急指挥部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小区出入人员车辆的监管、排查、登记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对小区外来人员及时进行劝返,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兴安盟农牧业经营管理站党支部书记沙磊同志,作为第三先锋组组长,身先士卒在监测点一线进行值守,每天部署联络全体组员切实做好交接班工作,传达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确保执勤人员不漏岗、疫情防控不走样。积极响应局党委号召,于2月8日上午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献血后没有休息,下午直奔监测点继续坚守在一线岗位上。

  

  执勤轮休期间,沙磊同志更是多次前往监测点,实地检查防控值守情况,自费为当值人员送去八宝粥、方便面、热开水等补给给养,做好执勤人员的后勤保障。在完成疫情防控值守任务的同时,坚守工作岗位,领导盟农牧业经营管理站全体职工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宣传和鼓励我盟农牧民合作社、农牧业生产社会化服务组织等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按照农业农村部及自治区统一部署,指导各旗县市对全盟疫情期间农牧民合作社蔬菜、畜禽、水产、水果生产供应能力及家庭农牧场农畜产品滞销情况等进行统计分析,为上级统一调度提供有效数据支撑。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兴安盟农牧业经营管理站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勇于担当、恪尽职守,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