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齐心协力抗疫情、恪尽职守勇担当 ——彰显农牧精神贡献农牧力量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分享到: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盟农牧局党组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执行盟、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各项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全体党员干部坚持更高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始终站在防控疫情第一线,充分展现兴安农牧人吃苦耐劳、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不等不靠,党员先行,自1月29日起,先后成立了1个疫情防控党员特遣队、7个党员疫情防控先锋组,102名在职党员在党旗下集结,深入社区开展体温监测、防疫宣传、排查登记、消毒清洁、防护劝诫等工作,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践行使命。

  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枫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风雪中坚定值守的防控疫情一线人员!

  

  驻局纪检组组长黄兆宏带领机关纪委及相关业务科室对我盟畜禽定点屠宰场及乌市公路动物卫生监督检查站进行监督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肉!

  

  守护社区,战“疫”有我,我局86名党员干部轮流值守安居社区3个物业弃管老旧居民小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实行严格的车辆、人员进出管控,增加社区群众安全感!

  

  病毒消杀,战“疫”有我,我局主动承担3个包联社区,14栋物业弃管居民楼,42个单元256户居民公共区域清洁消毒工作,为居民健康筑起了坚实的防线!

  

  奉献爱心,战“疫”有我,非常时期仍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组织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隔离监控,战“疫”有我,入党积极分子罗查干、李成娇主动承担对我盟周边地区返乡人员居家隔离监控!

  

  交通管制,战“疫”有我,入党积极分子杨国庆、高健勋在公路检查站对进乌车辆及人员进行排查登记,防止病源输入!

  

  疫情挡不住温情,盟委直属机关工委、盟红十字会、安华保险公司助力我局抗击疫情,送来防控疫情必备物资,使我们战“疫”不孤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