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农业农村部对兴安盟市场水产品进行2019年第一季度例行监测

来源:科室 作者: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分享到:

  2019319-21日,农业农村部水产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单奇博士、赵城硕士在兴安盟农牧局监管科和水产工作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对乌兰浩特市和平市场活鱼批发商零售摊位进行了现场抽样检查。

  

 

  此次检查随机抽4个品种15个样品(鲤鱼、鳙鱼、草鱼、鲫鱼),抽检人员严格按照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查抽样规范要求,对鲜活水产品进行分装并上封条。之后,技术人员对样品进行了初步处理,按要求送往农业农村部水产种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广州)进行检测,顺利地完成了农业农村部对兴安盟市场水产品质量安全第季度的例行监测工作。

  

  此次农业农村部对兴安盟市场开展水产品例行监测工作,是切实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1号文件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掌握兴安盟市场水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升水产品监管能力、推进渔业绿色发展有重要意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