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粮丰工程培训工作在突泉县拉开序幕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业技术推广站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分享到:

  为更好的落实今年的“粮食丰产增效科技创新”重点专项各项工作,发挥核心区的示范引领效果,提高集成技术的入户率和应用实效,3月20日,我盟首先在突泉县拉开了粮丰工程培训工作的序幕。培训班有来自9个乡镇的农技人员,合作社负责人、种粮大户等100多人参加。

  培训班上,盟农业技术推广站张喜权站长,首先就粮丰项目实施的目的、意义,今年春播面临的主要问题及解决办法,和如何抓好三区建设工作等做了分析与解读;盟农技推广站和县农技推广中心的技术人员,分别就玉米栽培技术、绿色防控、培肥地力、节水灌溉等技术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班结束后,盟农技推广站和突泉县农技推广中心的项目负责人,还就有关项目落实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培训与交流,为更好地完成今年粮丰工程的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