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公示公告

兴安盟农牧局关于2023年部门内“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计划的公示

来源:政策法规科,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政策法规科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6日 分享到:

    为了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现部门内抽查事项全覆盖、常态化,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现将2023年部门内“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计划进行公示 。

兴安盟农牧局2023年度部门内“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表

序号

抽查计划名称

抽查任务名称

检查对象

发起科室

参与科室

检查方式

抽取时间

抽查比例或数量

检查时间

抽查事项

检查
重点

1

兴安盟农牧局2023年度部门内“双随机、一公开”抽查计划

兴安盟农牧局渔业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

企业

渔业局

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现场检查

3月

33%

3月-9月

一、渔业安全生产
二、违法捕捞
三、保护水生野生动物

一、渔业安全生产1.渔业船舶是否经过检验、是否取得渔业船舶检验证书下水作业;2.渔业船舶是否申报营运检验;3.船员是否持证上岗。
二、违法捕捞1.是否在禁渔期、禁渔区从事非法捕捞、收购、销售活动;2.是否使用违规方式、工具进行捕捞;3.是否取得捕捞许可证进行捕捞或非法转让捕捞许可证。
保护水生野生动物1.是否非法捕杀国家重点保护水生野生动物。

2

兴安盟农牧局生鲜乳2023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

企业

畜牧局

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奶业科、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现场检查

3月

12%

3-9月

对生鲜乳生产、收购环节的行政检查。

对生鲜乳收购站资格、管理、生鲜乳收购站运输车进行检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