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品牌农牧业 > 兴安盟大米

“兴安盟大米”被《中国农业年鉴》(2020卷)收录

来源:盟农牧局 作者:盟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分享到:

  2021年12月出版的《中国农业年鉴》(2020卷)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农村部主管,由中国农业出版社主办、出版、发行的国家级刊物。“兴安盟大米”被《中国农业年鉴》(2020卷)收录。

  经过多年的努力,我盟农业发展已经从“量的积累”迈向“质的飞跃”。2021年,我盟粮食产量再获丰收,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奠定了坚实基础。《中国农业年鉴》,具有权威性、信息性,每年出版一卷,记录我国农牧等方面的历史进程。该报道不仅是兴安盟大米成绩的宣传,也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筑牢国家粮食安全防线,书写出粮食安全的新篇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