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品牌农牧业 > 兴安盟大米

“绰勒银珠”大米馨香兴安大地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8日 分享到:

  扎赉特旗绰勒银珠米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位于兴安盟扎赉特旗音德尔镇茂力格尔,是一家集技术开发与推广、水稻种植、大米加工、销售,粮食收储等服务为一体的发展绿色、有机水稻的龙头企业。公司注册资金1800万元,先后投资2700余万元进行基础设施建设、技术更新和水稻种植基地整理。新引进一套日产150吨国内先进的数字化大米生产线。原材料恒温储备库2500平方米,储存容量10000吨,晾晒场3000平方米,公司拥有一座2900平方米的水稻种植培训推广、技术研发、产品展示中心,并拥有多项自主研发、总结与积累的核心技术。政府提供由公司与银珠水稻专业合作社共同经营的智能催芽、育秧基地可满足15万亩优质芽种需求,在有效的规范水稻品种,进一步提高了当地水稻整体质量的提升的同时,也有效避免了农民乱取土育秧的难题。

  

  基地位于天然水域绰尔河下游第一灌区,周边林木茂盛,植被丰美,生态环境优雅,“国家级示范基地”位于其中。截至目前,公司绿色水稻种植基地12000亩、有机水稻种植基地1400亩,严格按照绿色、有机水稻种植标准,坚持选种、投入、管理、收获、加工、销售六统一。实施人工除草、物理杀虫、鱼稻共育立体生态循环种养结合的田间管理模式。在大米加工过程中经过色选、抛光、分离等先进的稻米加工工艺。所生产的“绰勒银珠”有机大米米质晶莹剔透似银珠,口感软润味馨香,素有“一家煮饭十家香,十家煮饭香满庄”之美誉。绰勒银珠牌大米,已经形成了绿色和有机两个系列十三个品种,远销国内各个省市,产品供不应求。先后获得中国低碳创新企业,优质产品供应商和“中国质量万里行放心产品“等称号,2014年以来连续被评为内蒙古名牌产品、内蒙古著名商标和全区诚信品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