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知名企业

内蒙古绿丰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盟农牧局 作者:盟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1日 分享到:

内蒙古绿丰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

内蒙古绿丰泉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11日,注册资本2亿元。种植土地10万亩,自有及租赁天然草场10.9万亩。养殖澳洲进口安格斯牛1万余头。包含种植、养殖、牧场、屠宰加工、有机肥、粮库、冷链物流为一体的循环经济产业工司。

(1)产品介绍

绿丰泉精品牛肉:选自血统纯正的澳洲安格斯牛,经国内无污染北纬45°天然黄金牧场精心培育,肥沃的土地,造就了水草肥美,肉质细嫩又紧实的肌肉层叠交融,深刻、流畅、繁多而均匀,高质量的肉质特色成就了安格斯牛肉鲜嫩爽滑的上佳口感!金玉米,雪花牛,牧业再造突泉,我们为家乡奉献一份力量。

(2)养殖中心介绍

1、曙光园区繁育母牛厂:设计存栏15000头,现有进口安格斯存栏5804头,成母牛2100头,后备牛2293头,犊牛487头,小育成924头。放母收犊共放3090头。曙光园区育肥牛厂目前可存栏5000头,现有育肥牛1410头。现两厂区共有存栏7214头。

2、巨兴村奶牛养殖基地:2018引进荷斯坦和蒙贝利亚奶品种牛共421头。现牧场存栏这两种品种共计611头。从2019年1月份到目前为止生产鲜牛奶1600吨,平均每天生产鲜牛奶5.2吨,乳脂率4.35%,乳蛋白率3.68%。

(3)种植中心介绍

五岔沟牧场、宝石牧场、东风林场牧场、阿力德尔牧场各1万亩、5.9万亩、1万亩、3万亩。其中:五岔沟牧场位于阿尔山五岔沟镇用于种植燕麦。宝石牧场位于突泉县宝石镇用于6-10月作为夏季牧场。东风林场位于突泉县太平乡用于种植青储与放牧。阿力德尔牧场3万亩放牧及打草场。

牧草种植基地位于水泉、太平一带,建立饲草饲料基地16万亩,2018年年底已达到10万亩,主要种植紫花苜蓿、燕麦、青贮等;购置了德国克拉斯拖拉机、意大利司达特自动化收割机、压捆机、方捆打捆机、搂草机、拾垛机和大型喷灌等进口配套设备70台套,做到水肥一体化,最终达到增收增产目的,确保牛羊繁育所需饲料供应。

 有11座大型青储窖,20万吨储备能力;300亩饲料场,10万吨级粉状精料产能;2000平科研中心,技术团队全力支撑;5000平全日粮一体化加工车间,60吨混合产能。

(4)品牌发展

打造健全产业链,形成生态循环链条,用良心做肉食,项目实施包括三厂区八大板块,三厂区即牧草种植场厂区、肉牛肉羊繁育养殖场厂区、肉牛肉羊屠宰加工厂厂区;八大板块即饲草业、种畜业、养殖业、有机肥业、屠宰业、精加工业、冷链物流业、智慧牧场旅游业。

公司牧场地理优势牧场位于北纬45度草场,昼夜温差大,牛群抵抗力强,我们从澳洲精挑细选引进安格斯种牛,肉质细嫩,热量少,更适合国人口,经过4年的繁育发展,形成了国内最大的安格斯养殖基地,公司打造绿丰泉“雪花牛”品牌,目的就是让中国的老百姓吃上自己的高档平价牛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