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科技之窗 > 种植业

大白菜田间管理要点

来源:旗县市农牧业局 作者:扎赉特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0日 分享到:

  大白菜田间管理要点:

  一,水分:白菜需水较多,生长期间田间要补足水,尤其中后期需水更多,缺水就要及时灌。

  二,虫害:白菜对虫子有一定的抗性,有些杀虫剂效果不理想,可用农兴五六天打一次,药效好,持效期还长。

  三,防病:白菜病害较多,要以预防为主,一般七天左右就得打一遍预防药,可用保利特,原粉杀菌剂,菌毒双杀,王牌杀菌剂等。

  四,施肥:白菜需肥较多,生长期间可追施一次尿素,两次追施肥,可用劲霸冲施肥或久久红冲施肥。

  五,促进生长:结合防病一般每七天左右打一遍营养药,确保不缺肥,不缺素,促生长,提高抗性。可用和拓,植施丰,品高等。

  六,促包心:可用大白菜包心剂棵棵紧加活力鲜丰,一周打一次,白菜包心紧,包的满心。产量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