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科技之窗 > 养殖业

原料价格上涨购买饲料需谨慎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饲草饲料技术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2日 分享到:

       2022年,玉米、豆粕等饲料原材料价格上涨。在这种背景下,养殖户与零售商购买饲料产品时需注意饲料产品的价格,以防上当受骗。

       如果各位养殖户遇到了一种饲料的价格比以往要便宜很多的情况时,需提高警惕。当一个产品的原料价格是高的时候,因为它的成本就是这么多,所以它的价格根本没有办法降下来。比如一种饲料它的各种原料价格一共是90,再加上生产、出厂等各种费用,一共算下来成本是120。这袋饲料价格再降也不可能低于120,因为厂家、经销商不可能赔钱卖,如果你在市场上买的售价是70的,那么这个产品的质量就没有办法得到保障,因为它的价格比同类产品价格差太多,基本上这类产品是假货,要么是偷工减料,成分不达标,要么就是用的劣质原料,还有可能用别的原料代替。

      所以各位养殖户需警惕,在饲料原材料价格上涨的大环境下,切勿因贪图便宜而买到质量不合格的劣质饲料,从而在养殖环节出现牲畜的健康问题,得不偿失。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