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纪检监察

兴安盟农牧局召开盟农牧系统深化工作作风建设大会

来源:盟农牧局 作者:盟农牧局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8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内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意识,营造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于3月7日兴安盟农牧局召开盟农牧系统深化工作作风建设大会,传达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职工工作纪律相关要求。兴安盟农牧局副局长付晓秋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使命自觉,充分认识到深化工作作风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机关效能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全盟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要给予高度重视并坚决贯彻执行。

  图片2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狠抓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一是做好日常考勤。各部门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按时上下班,不脱岗,不空岗,不迟到,不早退。二是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值班制度。端正工作态度,坚决杜绝漏岗、空岗情况。三是加强办公用房和公车使用管理,杜绝违规使用情况发生。努力在全局上下形成艰苦奋斗、严谨细致、务实担当、严格自律的良好风气。

  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