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纪检监察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建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0日 分享到:

    9月18日,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主要任务,研究部署第四季度党建重点工作。推广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张金锁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支副书记沈建平通报推广中心党组织设置情况,党建工作科负责人何刘柱提出党支部建设具体工作要求。推广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上,推广中心主任与班子成员、各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认为,此次会议是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成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把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议题确定为党风廉政建设,旨在突出党建引领农牧技术推广工作的重要性,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9月18日这个每个中国人都要铭记的日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意义重大,警醒全体干部职工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爱岗敬业、艰苦奋斗。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要压实“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干部的职责,全体干部职工要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在业务工作中正确处理与被服务对象的关系,坚决杜绝吃拿卡要,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要充分认识各级党组织抓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重点抓住思想引领,创造健康向上的政治氛围,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渗透到思想和工作之中,持续凝聚思想共识。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举措落地见效,不断提高推广中心党的建设质量,为全盟农牧业农村牧区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第四季度党建工作要准确把握“推广中心不仅是业务单位更是政治单位”深刻内涵,突出政治建设,加强党员对党忠诚教育,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接续开展好“四史”学习教育,夯实理想信念根基,强化组织建设,筑牢坚强战斗堡垒。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抓实作风建设、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担当、激发党员内生动力,使党员干部真正把心思用在谋事创业上、用在为民谋利上,杜绝“两张皮”现象。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事业单位改革的积极意义,强化全局意识、合作意识、创新意识,以正确的心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推进推广中心各项工作;增强抓好农牧技术推广工作的责任感,共同团结努力,打造好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队伍品牌;做好主要粮食作物和重点项目的测产,抓好重点项目的扫尾、验收和明年项目资金预算安排,全面完成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夺取今年全盟农牧业丰收的最后胜利;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方式,加大对干部的业务知识和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培训教育力度,内外兼修,构建学习型农牧技术推广中心,永葆推广中心干部的工作活力。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国之大者”,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全面提升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聚焦农牧技术推广主责主业,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全力做好新时代“三农三牧”工作,为全盟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起好步、开好局作出应有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