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纪检监察

兴安盟农牧系统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分享到:

  3月9日,盟农牧系统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枫同志、驻局纪检组组长黄兆宏同志分别就全面从严治党履行主体责任与监督责任提出2021年具体工作要求。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及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邱枫同志全面总结了2020年盟农牧系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提出差距和不足,并就推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进行了重要安排部署。一是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筑牢思想根基;三是要坚持正风肃纪常态化,强化政治规矩;四是要持续开展专项整治,维护群众利益;五是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找准工作定位。激励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认清肩负的重任,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力发扬“三牛精神”谱写“三农”工作新篇章,为我盟“十四五”三农工作转型奠定坚实基础,用实际行动践行“三牛精神”耕耘“三农”春天。

  

  

  黄兆宏同志对局党组在2020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及全体干部职工严于律己、恪守法律、准则、规范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就加强政治监督提出具体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派驻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严肃性、协同性、有效性,努力为净化盟农牧系统政治生态、打造全面从严治党“阳光区”提供有力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