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纪检监察

丁薛祥: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党建网 作者:党建网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分享到:

中央和国家机关警示教育大会9月29日在京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通报近年来查处的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丁薛祥指出,中央和国家机关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正视问题,做到警钟长鸣,强化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政治信仰,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增强政治历练,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根基。要加强政德修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从违纪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自省自警,做到廉洁从政、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落实责任,健全制度机制,强化日常监管,严格监督执纪问责,确保管党治党真正抓到底严到份,不断开创中央和国家机关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会议还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作出部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