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 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爱心助学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分享到:

      5月24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教育引导各族人民全方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更好地交往交流交融,兴安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联合都林街建丰社区总党支来到乌兰浩特市都林二小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爱心助学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支队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文件。盟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书记张雪松发表讲话,激励孩子们要争做民族团结的小公民,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时刻准备着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活动现场全体党员为都林二小的25名困难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同时,孩子们用他们优美的歌声对捐赠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2f282bbe4d1ac0fb1414f82e1fe21f2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爱的种子播撒进孩子们的心田,激励孩子们勤奋上进,不畏困难,把全体党员的关爱化作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动力,早日成长为有用之才。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维护民族团结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进校园的优势,加强对儿童的教育、关心、帮扶和引导作用。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