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学习会

来源:各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7日 分享到:

廉政自律是一名党员干部最起码的要求,更要带头做好表率。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来指导自己行为。

一、以《党章》所要求的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各项规定和措施能够顺利的得到实施,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二、认真参加各类党风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宣传教育学习,在工作岗位上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利益观、地位观,坚持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自觉向领导和同志们汇报个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情况,自觉接受监督。

三、严格履行局党委分配的工作任务,克已奉公,履职尽职,不以权谋私,认真执行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和党纪政纪、法律法规,杜绝各类违规违纪以及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

四、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严格遵守本单位规定,注意公众形象,在工作中不弄虚作假、谎报成绩,按规定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不利用公款大吃大喝、请客送礼、挥霍浪费.不利用自己职务上的便利,占用公物归个人使用或利用公物进行营利性的活动。

五、在工作和业务交往中,不接受有关单位和个人的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或其他实物,不与行使自己职权有关系的部门或个人开支应由本人支付的个人费用。不借出差、学习之机利用公款进行旅游等娱乐活动,不接受可能影响公正、公平、公开管理的宴请、礼品馈赠或享受其他的服务,不参加赌博等与个人职务、身份不相称的活动,不做违反社会公德的事。

六、加强对自己的家庭成员的管教,不利用自己职权上的一些影响和职务上的一些便利为自己的配偶、子女及亲戚朋友提供便利和优惠条件。

七、按时完成上级党组织交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责任范围内的各种事项。

会上党员同志积极表态,并签廉政承诺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