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局组织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来源:科室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分享到:

  为强化全系统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17日,兴安盟农牧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以反面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

两部警示教育片选取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人员一步一步丧失理想信念,逐步蜕变成政治生态“污染源”的过程,深刻诠释了“莫伸手,伸手必被捉”的铁律。

  案中人讲故事,身边人受警醒。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到强烈震撼与警醒,要以反面典型为鉴,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严守党纪国法,不断加强自身作风建设,夯实“防腐墙”。尤其是一部分年轻党员表示,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理想信念,是一门永不结业的必修课。只有补足精神上的“钙”,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把握住原则,辨得明方向;在金钱物欲面前,守得住底线,抗得住诱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