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榜样力量——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7日 分享到:

  2023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化拓展学雷锋活动,提升城市形象,3月3日上午,在我国第24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联合社区组织志愿者深入包联小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分工合作,手拿垃圾钳、扫帚等工具,对小区内的垃圾、杂草、绿化带里的纸屑、白色垃圾等进行清理,对小区楼道内堆放的杂物也进行了彻底处理。红色的身影在小区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历经半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学雷锋活动”彰显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品质,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党支部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志愿服务点亮城市文明之光。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