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畜牧业技术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分享到:

 

  按照局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22日上午,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统一思想认识,会前支部组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助读本、新修订的党章等党内法规,党员之间采取谈话谈心、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交换意见,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首先支部书记作了2021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并通报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较好地起到了提高认识、发现不足、找准方向的作用。

  

  本次会议通过学习研讨、交流谈心、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党建引领促进各项工作的目的。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