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2日 分享到:

       2月20日上午,兴安盟农牧科学研究所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所长徐兴健主持会议。盟农牧局四级调研员丁永刚同志、局机关党办闫炜同志到会指导。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所领导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所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徐兴健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丁永刚同志作出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严密、态度端正,在批评环节大家开诚布公、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提出意见、明确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    的效果,实现了增进共识、加强团结、增强党性、推动工作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徐兴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身作则、务实担当、团结奋斗,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最后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细化整改措施。深刻认识召开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以不断提升全所“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贡献度”为导向,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二是要狠抓整改落实。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敢于动真碰硬,充分发扬钉钉子精神,在全面彻底整改上聚焦发力,把查摆的问题整改到位,把提出的整改措施落实到位。三是要确保整改效果。在整改落实过程中要切实发挥班子“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坚持从群众来到群众去,始终站稳人民立场,坚守人民情怀,践行为民初心,确保整改有力有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