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建科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建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1日 分享到:

  按照《中共兴安盟纪委机关 中共兴安盟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1日上午,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张金锁主持会议,盟农牧局督导组丁永刚、闫炜到会指导。

  

  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严肃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出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上,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征求意见情况。张金锁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接受批评。此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负责,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红脸出汗有“辣味”,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督导组组长丁永刚作了点评,他指出,农牧技术推广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到位、整改方向明确,符合民主生活会要求。同时,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进一步强化职责使命,在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上作表率;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在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上作表率。

  最后,张金锁代表班子表态,表示一定按照督导组要求,扎实做好整改工作,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带头提高政治能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立足农技推广职能职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