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到青松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科室 作者:盟农牧局兽医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分享到:

       春节临近,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兔年新年,按照兴安盟农牧局党委要求,1月12日下午,兴安盟农牧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携手帮联青松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为帮联青松社区困难群众送去了米面粮、防疫专用包等慰问物资,铁西街党工委领导班子陪同。

图片1

        慰问中每到一户,盟农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玉泉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收入来源等情况,倾听他们的诉求,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困难群众纷纷表示,现在各项民生政策越来越好,他们对未来生活充满信心,坚信日子会越来越舒心。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拉近了党员领导干部和群众的距离,营造了浓厚的新年氛围。下一步,兴安盟农牧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民声、访民情、暖民心,落实党员干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密切联系群众,帮助他们解决具体问题,不断增强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