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局党组召开落实盟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科室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分享到:

  10月22日上午,按照盟委第二轮巡察整改要求,盟农牧局党组组织召开了盟农牧局党组落实盟委第二轮巡察反馈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盟委巡察办四级调研员、督查室主任张连成,盟委组织部党建秘书组组长康建民,盟纪委监委一室副主任程春国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振林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副局长付晓秋列席参加会议。

  

  会前,盟农牧局党组班子及班子成员按照民主生活会工作程序,严肃认真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紧扣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材料,增强了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李振林同志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次会议紧紧围绕巡察组向局党组反馈意见,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会议预期目的。

  指导组张连成同志、康建民同志、程春国同志就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指导,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聚焦政治导向,高度重视巡察意见整改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要聚焦问题导向,严格时间节点,做实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逐条逐项落实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件件有落实、见成效;三是要聚焦效果导向,把巡察整改工作同主责主业和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真正发挥巡察整改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

  李振林同志总结会议召开情况并代表局党组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下一步盟农牧局党组将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对标《兴安盟委第五巡察组关于巡察盟农牧局党组的反馈意见》,找准“三农”工作定位,主动融入大局,优化为民服务,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全面从严管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在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的基础上,帮助指导盟农牧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整改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的行动上、体现到农村牧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