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旗农牧和科技局开展“讲红色故事 聊军人楷模” 庆“八一”理论宣讲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8日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弘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激发军民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近日,农科局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讲红色故事 聊军人楷模”庆“八一”理论宣讲活动。

6

  活动上,大家学习军人英模榜样个人事迹,回顾了革命历史,重温了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敢为人先的革命精神,引导大家重拾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随后,在互动问答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思想灵魂受到了深刻洗礼,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追寻革命先烈的脚步,传承红色基因,秉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入党誓词,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