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局组织开展“兴安人游兴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室 作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8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盟委、行署“兴安人游兴安”号召,感受兴安之美,促进旅游消费,拉动经济增长,7月14-15日,兴安盟农牧局组织开展“ 兴安人游兴安”主题党日活动,走进阿尔山,感受原生态,以实际行动助推全盟旅游业持续“升温”。

微信图片_20220718091545

 盛夏的阿尔山,一步一景,景景醉人,十步一画,画画传情。大家先后来到亲爱的客栈、白狼峰、奥伦布坎、好森沟国家森林公园,感受原生态的自然之美、大自然的壮丽神奇。

 林深时见鹿,溪午不闻钟,雨后的鹿村,苍翠欲滴,曲径通幽,恍若仙境。在树林间、溪水边,栈道旁,小鹿们三五成群,闲庭信步,丝毫不怕生人,亲昵的向大家撒着娇,一幅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景象油然而生。

沿着弯曲陡峭的盘山公路向白狼峰前行,映入眼帘的是挺拔苍劲的兴安落叶松,亭亭玉立的白桦山杨,主峰奇石遍布,高耸巍峨,俯瞰群山,所谓“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不外如是。

在奥伦布坎原始森林,探秘通古斯文明、走进火山地质世界、放逐在这片花海湿地,聆听民间宗教文化、原始图腾崇拜和神话历史传说,感受这个传奇部落进入大兴安岭腹地后所创造的历史时代,感悟人类生命的价值。

 雨后的好森沟旅游景区,云雾缭绕、山林如画,碧水潺潺,松涛阵阵,置身其间,令人心旷神怡,超然物外。

 活动中,在走进自然,拥抱自然的同时也进行丰富多样的团建活动,大家在团队协作中培养默契,在沟通交流中加深了解,在欢声笑语中友谊悄然升温。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了家乡美景、人文风情,还丰富了我局主题活动的多样性,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每一个人都成为主题党日活动的参与者、践行者和宣传者。下一步,兴安盟农牧局将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崭新的风貌投入到推动兴安盟“三农三牧”工作高质量发展上来,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