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科右中旗农科局局属各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分享到:

            近日,旗农科局局属各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农科局党组始终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和实践。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深化“双报到”工作,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乡村、企业,开展“我是党员—我帮你”、承诺践诺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彰显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截至目前,开展“双报到”人数累计60余人,深入嘎查、社区,在农牧、畜牧领域发挥专长,累计受益65户。

图片2

        持续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怀帮扶活动,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送上纪念章。联合二龙屯有机米业,为12名生活困难党员送上750斤兴安盟大米。

图片3

       在今后的工作中,农科局党组将牢记历史赋予我们的重托,建设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怀有“三农情怀”的干部队伍,建设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乡村振兴干部队伍,继续带领农科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诚团结、苦干实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