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安全生产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6月27日,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一党支部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深入扎赉特旗宝力根花苏木那金嘎查开展“安全生产进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9160526

      活动期间,第一支部党员与那金嘎查支部党员干部就如何以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深入宣传安全生产知识、贯彻安全生产理念进行座谈。强调驻村干部们在工作过程中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在基层形成人人讲安全抓安全的良好工作氛围。那金嘎查支部、中心驻村党员干部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且双方对如何结合当地实际解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解决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629160531

       座谈会后,支部党员进行了入户宣传,向农牧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资料,详细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包括加强废旧地膜回收、地膜科学使用与回收倡议书、大型沼气工程安全生产告知书、户用沼气安全生产告知书、严禁养殖环节“瘦肉精”添加宣传单、自配料管理规定、饲料生产企业安全生产宣传单等资料,加强基层安全生产观念。

  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一党支部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安全生产教育落实到基层,帮助基层加强安全文化建设,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走细,积极营造安全生产良好工作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