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疫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信访工作条例》 专题研讨座谈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信访工作的全面领导,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近日,疫控中心党支部召开《信访工作条例》专题研讨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607153146

        会上,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共6章50条,其围绕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总体要求、信访工作体制和工作格局、信访事项处理程序、信访工作监督体系等方面进行了顶层设计。明确健全党领导信访工作的体制机制,构建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落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协调、信访部门推动、各方齐抓共管的信访工作格局。其次,明确了新时代信访工作“三个重要”定位,即: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和政府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各级机关、单位及其领导干部、工作人员接受群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途径。学习结束,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从多角度进行了研讨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专题研讨,疫控中心党支部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以贯彻实施为统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同时积极引导身边群众树立依法信访、文明信访的意识,提高对《信访工作条例》的认知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