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科右中旗农科局联合包联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分享到:

  5月23日,为进一步落实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要求,农科局机关党支部与赛罕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决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赛罕社区党组织书记从“党内政治生活是什么,为什么要维护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活、如何维护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活”三个方面,阐述了开展集中学习的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切实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现实危害,加强自查自纠实效。

  专题党课结束之后,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思想防线、守住行为底线,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