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科右中旗纪委检查组到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检查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旗县市农牧局 作者:科右中旗农牧和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4日 分享到:

  近日,旗纪委第五检查组到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纪检组一行听取了农牧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集中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图片1

  检查组强调要把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当作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组织领导,认真对照方案,扎实做好“规定动作”,推动党内政治生活严起来实起来,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农牧业执法大队队长、党支部书记刘杰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深刻认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旗委《实施方案》中各项具体任务,围绕重点任务,及时总结经验,推进建章立制,切实做到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集中治理工作,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发挥好强自律、树标杆、做表率的作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集中治理工作走深走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