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一支部开展 “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饲草饲料技术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3日 分享到: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本周也是第四个“宪法宣传周”。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法制观念,培养党员学法、守法的良好意识,12月2日下午,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崔岩峰的带领下在乌兰浩特市法治文化公园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金锁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1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面对誓词庄严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党员们还参观了“法制建设路”,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切体会法治社会的来之不易。

  2

  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并在工作生活中全面贯彻落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