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组织党员干部 观看电影《长津湖》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建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爱党热情,10月9日,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推广中心党总支部书记、主任张金锁,班子成员、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新进年轻干部共40余人观影。

  

  通过集中观看影片《长津湖》,让推广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更“鲜活”,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变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增强了永远感党恩、坚决听党话、始终跟党走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也是每一位党员干部必须铭刻于心、践之于行的永恒诺言。

  

  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走过的路、不忘为何出发,铭记历史、心怀感恩,努力继承革命先辈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大力弘扬攻坚克难、不怕牺牲、敢于奉献的精神,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农牧技术推广事业中去,为全盟农牧业农村牧区现代化作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