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党建科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1日 分享到: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要求,8月3日,农牧技术推广中心第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崔岩峰主持会议,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张金锁,中心副主任夏国宏、吴卫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总支组织委员何刘柱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崔岩峰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总结了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情况,梳理了支部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和开创发展新局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切实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支部成员紧扣主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既谈思想又谈工作,既查摆问题又提出整改措施,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目的。

  最后,崔岩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总结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农牧实践;二要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转变作风,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贯彻党史与做好当前农牧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找准结合点、着力点,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三要创新活动方式,激发学习热情,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线上平台,让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多渠道多方式的学习,做到学而懂、学而思、学而用,知行合一,筑牢信念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四要持续推进整改,建立长效机制,增强担当精神,发挥表率作用,激发工作活力,调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振奋精气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