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5日 分享到:

  按照《关于召开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及上级党委安排,2月25日,局机关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枫和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王俊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盟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德林及赵初一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包晓军代表第一党小组作对照检查。第一党小组党员围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相关决策部署,深入查摆在应对处置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事件中暴露出来的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俊峰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下一步,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落实问题整改,抓好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

  邱枫同志在发言中强调,局机关党支部作为局领导和各科室组成的党支部,领导干部集中、党员集中,应该为盟直农牧系统其他13个党支部作好表率、树立标杆,在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讲党性、作表率,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最后,李德林同志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把政治建设摆在机关建设的首要位置;二是要抓好党支部的组织化、规划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三是抓紧落实问题整改工作,建立问题整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制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