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学民族解放历史,开种业服务新局”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种子管理站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分享到:

  习近平总书记在2月20日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月24日下午,兴安盟种子管理站到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开展“学民族解放历史,开种业服务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内蒙古民族解放纪念馆坐落于内蒙古自治区诞生地——乌兰浩特市,是新中国成立后少数民族地区兴建的第一座全程反映民族区域自治的纪念性展馆,也是内蒙古第一座民族解放纪念馆,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座全程反映民族地区民族解放历程的纪念性展馆。种子管理站全体党员干部先参观了主展厅“震撼的春雷”“抗日的烽火”“胜利的曙光”“永远的丰碑”4个单元,然后参观了英烈厅“革命先驱”“还我河山”“为了新中国”“英勇的铁骑兵”4个单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了解了内蒙古民族解放和区域自治历史,充分认识到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内蒙古的民族解放,没有内蒙古的民族解放就没有内蒙古的区域自治。通过对民族解放历史的学习,坚定了信念,启迪了智慧,砥砺了品格,下一步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好全盟种业服务排头兵作用,开种业服务新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