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局“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四十)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推广,调动全局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兴安盟农牧局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

  今日,兴安盟农牧局“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四十)发布,敬请关注!

 

  习近平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

  习近平2020年11月24日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主力军作用。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工人阶级是我国的领导阶级,是先进生产力和生产关系的代表,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力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符合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望,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本期诵读:杨帆

  视频、策划:机关党委

  审核:赵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