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局“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三十九)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推广,调动全局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兴安盟农牧局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

  今日,兴安盟农牧局“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三十九)发布,敬请关注!

 

  习近平论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定力

  习近平2019年3月5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指出保护生态环境和发展经济从根本上讲是有机统一、相辅相成的。不能因为经济发展遇到一点困难,就开始动铺摊子上项目、以牺牲环境换取经济增长的念头,甚至想方设法突破生态保护红线。在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过程中,污染防治和环境治理是需要跨越的一道重要关口。我们必须咬紧牙关,爬过这个坡,迈过这道坎。要保持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的定力,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

  本期诵读:郭龙玉

  视频、策划:机关党委

  审核:赵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