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牧局“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三十三)

来源:科室 作者:兴安盟农牧局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推广,调动全局学习和使用“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兴安盟农牧局积极开展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

  今日,兴安盟农牧局“学习强国”周标兵诵读活动(三十三)发布,敬请关注!

  

 

  习近平论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

    习近平2020年1月8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同新时代我们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丰富实践联系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深化认识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本期诵读:张翔羽

  视频、策划:机关党委

  审核:赵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