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党建监察 > 党建

兴安盟农村牧区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所属单位 作者:兴安盟农村牧区社会事业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分享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2020年11月23日,兴安盟农村牧区社会事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行动,通过集中学习的形式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党支部书记马玺主持会议。

  会上,马玺以“十四五”规划《建议》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领导、汇聚全党全社会智慧的成果为主线,全面回顾了《建议》起草经过和主要内容,重点围绕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新”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和深入解读。马玺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到“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的重点内容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重新的认识和理解,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迎难而上,开拓进取,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铁西北路兴安盟农牧业局综合办公大楼 网站维护电话: 0482-8288756 Email: mnmyxxzx@163.com

兴安盟农牧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21 蒙ICP备20001408 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0号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